安庆宜声助听器

http://yukang.org.cn/?9345

助听器你真的了解吗?

已有 277 次阅读2021-7-29 10:24

尽管出现了听力障碍,在使用助听器之前,这些患者一直在用自己的耳朵听,获得的是“真实”的听觉信息。而戴用了助听器,听到的却是些并不熟悉的声音,他们因此而一时不能适应。

当您选择助听器、配戴助听器的那一刻开始就得先适应并接受助听器,方法并不复杂,总的原则是坚持戴用分步适应。 从每日戴用时间上讲,宜从短到长;从音量调节上看,宜先小后大;从交际环境说,宜先安静后嘈杂、先简单后复杂。如此循序渐进,才能够帮助使用者尽快度过适应期,使助听器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安庆宜声听力助听器专业验配中心温馨提示:不要对助听器期望过高,有的听障患者不了解助听器,自认为戴上助听器就像原来的好耳朵一样,请改掉这一误区!重新好好来认识了解助听器并且要好好爱护并坚持戴哦!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