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戴慧琳 于 2020-9-13 12:55 编辑

希望琳琳健康活泼快乐地成长,爸妈会陪伴着琳琳游玩,学习认知理解周围事物,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变化,希望琳琳能够勇敢大胆地去发展,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爸妈相信在未来的路上你会走得更好更远,让我们牵着手一起努力加油吧!感恩能够遇到语康五加一并且加入到83期课程,上了第一节理论课收获满满的,让我觉得选择语康课程是正确的,更坚定信念和方向明确。体会到学习了解正确的康复理念,能够掌握基本的康复技巧和有效的听能管理。1.正确的佩戴助听设备,给孩子提供安静的聆听环境,说话时要靠近优耳的麦克风,使用语调丰富的句子。2要使用聆听提示,做夸张示范,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声音,要有停顿和等待。3.让孩子喜欢听,培养孩子的聆听习惯,察觉声音源。4.琳琳喜欢的事是. :喜欢吃甜食,巧克力.饼干和面包,水果龙眼香蕉,喜欢玩具飞机手机,按遥控器,游乐场,逛超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