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宜声助听器

http://yukang.org.cn/?9345

梅雨季节助听器该怎样保养?

已有 247 次阅读2021-7-4 12:00 | 助听器, 受潮


梅雨季节助听器的保养应注意防潮、防腐、防震、保洁四个方面。

一、梅雨季节助听器该怎样保养之防潮要领:

1 保持助听器干燥。及时用柔软的棉布将助听器表面的汗水擦干(特别是夏天)。

2 不用时将助听器置于干燥盒内,干燥剂变色应及时更换。

3 洗头、洗澡、游泳时一定要取下助听器,如不小心将助听器弄湿,应将助听器置于干燥盒内吸或自然风干,切勿用火烤及高温烘干。

二、梅雨季节助听器该怎样保养之防腐要领:

1 防止助听器受电池漏液的腐蚀。长期不用应将电池取出,晚上助听器取下后要将电池仓门打开或将电池取出,发现电池漏液应及时将电池换掉,将漏出的液体用干棉球或绵纸擦净。

2 不要用腐蚀性溶液清洗助听器。

三、梅雨季节助听器该怎样保养之防震要领:

1 防止助听器受到猛烈撞击,助听器内重要元素(麦克风、受话器等)受到震动极易损坏。

2 切勿将助听器跌落在水泥地面上。

3 助听器摘下后应置于安全的地方,以避免小孩或宠物等导致摔坏、咬坏。

四、梅雨季节助听器该怎样保养之保洁要领:

1 每周至少1 次用干燥棉球清洁耳道及助听器。

2 保持麦克风及传声通道的畅通,经常清理积于耳塞或耳模管道内的脏物和积水,检查麦克风是否有异物堵塞。

3 定制式助听器要常用小毛刷清除堵在受话器输出口处的耵聍,必要时可自行更换耵聍挡板。

        梅雨季节要做好助听器干燥保养工作,可以定期来安庆宜声听力中心进行免费的真空抽湿干燥保养助听器。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