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听的更清楚、减缓听力衰老
由于身体的衰老、耳蜗毛细胞萎缩、听力中枢机能的退化等,不少老人总在抱怨“听得见却听不清”。佩戴助听器可以弥补这一缺陷,尽可能的使听到的声音变清晰,同时减缓听力系统衰老的进程。
2.减少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据科学研究显示,听力下降,大脑接受声音的刺激减少,需要耗费更多能量来处理声音,因而会牺牲一些本来用于处理记忆和思维的能量,长期下来就导致老人思维和记忆力下降。这不仅影响老人的生活质量,还会使老人产生孤僻、淡漠、抑郁等一系列心理问题,这类孤僻的老人还容易患上老年痴呆症。所以,安庆宜声听力助听器专业验配中心建议老人听力下降,该尽早的佩戴助听器,减少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3.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
老人佩戴助听器还能提高生活质量。生活会更方便。如门铃声、汽车的喇叭声,这些声音在佩戴助听器后都可能被听到。也能改善老人的社交。在佩戴助听器后,能够更好地与家人朋友交流沟通,生活更加愉快。
1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