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全家人的宠儿.因为在你之上全都是男宝(哥哥.表哥)只有你是女宝,家里人都很高兴,特别是爸爸都乐坏了!
         在你出生第三天我就知道你听力不通过,医生说可能孩子小的原因没关系的,当时我也没放在心上.因为你表哥当时也是这样.后来三个月后去测试过来了,所以我没太在意。
        到了三个月的时候我再带你去测试,医生跟我说听力还是不通过,有点严重.这时候我才意识到严重性,后面医生讲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事,我一句也没听进去、蒙了.头脑一片空白,不相信又去另外一家医院,结果拿来的报告单一样,医生的回复也差不多一样,不得不相信了.当时真的是晴天霹雳.心里五味杂粮,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就这样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办法接受,特别是到了晚上.看你熟睡的样子.是那么可爱怎么会听不见声音呢,眼泪就止不住往下流。
       宝贝:妈妈一定会尽最大的能力.帮你做到跟正常人没区别,加油洛汐!加油妈妈!
IMG_20181220_1530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