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麟宝贝对于你的到来,刚开始全家都沉浸在幸福当中,小小的你,笑起来那么可爱。因为是家里第一个宝宝,妈妈大意了一直没有太多关注你的听力问题,直到两岁你只会咿咿呀呀,很想说话却说不出来,爷爷告知孩子可能耳朵有问题,听不到,后来带去医院检查确诊是听损导致不会说话。确诊后全家人都陷入压抑当中,我们从否认,悲痛到接受,去医院全面检查,听损太重只能做人工耳蜗。终于在九月份做了耳蜗。做了耳蜗只是走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康复之路只是刚刚开始。加入五加一的第一周,第一节是理论课。第二次视频课,加入五加一也是很匆忙却也是个正确的决定。第一节视频课很多课前准备不充分,所以做的很不到位。缺点是没有根据孩子的设计游戏,三岁的冠麟觉得太幼稚了不配合妈妈。在老师的点评下知道了这个错误。还有就是语言输入不够,停顿太久。刚开始面对摄像头自己都好像说不出话来。面对宝宝有点不知道该去怎么做语言输入。希望接下来自己能摆正心态,努力去做好陪伴,有效康复。
IMG_20181124_1658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