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于你同行

夏天  于 2019-1-7 03:26:09 来自手机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2 4599
亲爱的宝贝:
看着你熟睡的脸庞,多么可爱,忍不住上前亲亲你的额头,晚安,我的小宝贝!
回想这两年来经历的一切,真的各种心酸痛楚……从第一次的听力排查到42天的复查都没有通过,妈妈也是各种安慰自己,没有多去在意……终于在你5个月的时候确诊了极重度神经性听力损失,犹如晴天霹雳,从医院走出来哭的稀里哗啦,不敢接你姥姥电话,恨自己把你带到这个世上,却没有给你完整的……怕你长大后怨我……无数次的想要带你离开这个世界……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是一阵痛楚……
不死心的妈妈又带你到其他医院检查,一样的结果……终于在你八个月的时候给你配了助听器。还记得你取耳膜时乖巧的样子,连医生都夸你,没有见过这么配合的宝宝。是的,你很乖,很配合,在第一次带上助听器的时候你也很配合,没有用手的抓,而是好奇的眼神看着周围,妈妈一声声的呼唤宝贝~宝贝~由于你静音太久,肯定不懂的妈妈在叫你,所以肯定不会给我反应……听验配师的话,从每天短时间的佩戴到越来越长时间的佩戴……妈妈不怕别人的眼光,只要我宝贝能听到就好!还好有你爸爸一路相伴,有家人一切安慰,才让妈妈慢慢接受这个事实。
我的宝贝,你真的很棒,在你九个月半的时候,你跨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的,你学会了走路,这是妈妈最自豪的事情了,其实是弥补妈妈内心的遗憾,虽然我儿听力不好,但是我儿其他方面很优秀,妈妈也就满足了。
爸爸妈妈一致认为康复是最重要的事情,在你一周二的时候妈妈陪你一起上了亲子课,每周两节课,一节一个小时,妈妈每次都抱着你转两趟公交车来回。那时小小的你好乖好懂事,会乖乖的坐在凳子上,一个玩具可以玩好久……你慢慢的你有自己的想法了,很有主见,在一周五的时候,反而没有小时候那么乖巧了,变成调皮捣蛋的小男孩了……本来就短暂的康复时间,你再不配合,时间就在指缝间溜走了,再加上你听的不好(补偿不好),听觉言语方面都没有多大进步,妈妈好着急。
终于在你一周六的时候给你做了人工耳蜗,而后又上了一个学期的亲子课,应该是你听的好了,所以进步也快了。你的每一个反馈妈妈都欣喜若狂。但是妈妈也迷茫,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性的给你康复,也不满足于你的进步。妈妈的初衷也是自己学点康复知识,好随时随地的教你,在老师身边的时间毕竟是有限的。终于妈妈观望了一年的语康五加一,妈妈在18年的最后一个月带你加入了。妈妈总想给你最好的,但是能力有限,只能给你力所能及的。希望在19年我们在语康跟随老师的步伐慢慢前行。期待未来话唠样子的你……
妈妈时常羡慕那些还没生娃的姐妹,不用为娃操心,想嗨就嗨~也时常抱怨生活的不公,让我在人间历此劫难……但是妈妈还是很感谢你能来到我们的身边,有你真好!
爱你的妈妈
| 0 人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3

    主题

    162

    帖子

    579

    积分

    正式学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79
    发表于 2019-1-9 10:34:03 | 只看该作者
    2#
    2019.一起加油,我们当初也是跑了还几家医院,检查了好几次,8个月确诊后戴的助听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2

    帖子

    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2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3:3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
    maidou 发表于 2019-1-9 10:34
    2019.一起加油,我们当初也是跑了还几家医院,检查了好几次,8个月确诊后戴的助听器。

    嗯嗯,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