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觉过得很快!这个假期过得非常忙碌,也在度过中收获了很多!妮妮在这个假期真的过了有意义的新年!在这个新年里她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新年,虽然不是很了解,但是知道新年要拜年,要收红包,要放炮,要看烟花,要去亲戚家,要吃好吃的!感觉妮妮进步了不少,但是离我们的目标还需要努力!这个假期让我感受到了妮妮的成长,成长中她的小性格也开始发生了变化,有一些小叛逆,不会言听计从,不会照办全收,因为她的叛逆和性格调皮,让我在康复路上费劲了心思!很多时候设定好的玩教具,坐一会儿就不行了,很多时候我也考虑是我自己的游戏不感兴趣!但是孩子的自律性也开始慢慢变得不那么好了!这是我最近需要解决的问题!
下面的部分是我的经验小书,从来没有做过,后来在网上搜索了一些制作方法,也只能这样做一点再改进一点了!希望2019年有一个很大的进步!
IMG_20190216_223910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