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今天正式开启了咱们小耳朵的康复之路哟,虽然妈妈没什么经验和文化过程虽然漫长又坚辛但妈妈一定会坚持的陪你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相信宝宝也一定能做到,相信我们的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加油!!!
Screenshot_20200321-134441.jpg
Screenshot_20200321-1345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4

    主题

    50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2 07: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
    经朋友介绍认识并加入了语康五+一,有幸认识到几位年轻漂亮声音特甜美的老师和一群可爱的家长们,听完第一节课就意识到自己做的远远不够学会了要有爱心.耐心.细心!相信我和宝宝在优秀的老师带领下都会获得很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0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2 07:2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
    丞丞喜欢做的事:
    1,喜欢玩哥哥的篮球,抱着放地上他自己一会踢一会搬起来再仍下去。
    2喜欢玩车车的轮子,不管是玩具车还是他的坐驾,经常会把推车故意推翻用手滑动轮子玩。
    3喜欢到外面去玩,逛马路或逛商场。
    4喜欢花花草草见到漂亮的就想伸手去摘下来
    5喜欢小动物,小猫小狗小鸟小虫子等各种小动物,会呆呆的看半天。
    6喜欢自己动手吃饭抢筷子或勺子,还不太会用餐具会经常把吃的弄的到处都是。
    7喜欢水,洗澡洗脸洗手的时候特别高兴。
    8喜欢翻东西,角落里的东西都想用手去拿来看个究竟。
    9喜欢坐车,每次爸爸一发车就特别兴奋会手舞足蹈。
    10喜欢看跳舞,看到别人跳舞一般先静静的看会然后也跟着手脚晃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