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康复之路

鑫1805  于 2020-7-10 10:33:24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0 1518
        一直为了弟弟的语言康复迷茫,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查出听损,只是当时看的时候,自己不小心听错了,导致孩子白白损失了一年的康复时间。今年又因为疫情耽搁了好几个月,在线下上课我们一直很矛盾,老人家不识字,上来帮忙比较麻烦,如果我跟爸爸不上班的话,家里负担不下,家里还有两个姐姐,而弟弟出生时不单单是听损问题,去年做了面横裂及眼角膜肿瘤切除术,对于小小年纪的他,,我很是心疼却无法为他分担。
         今年在某个群里看到语言康复既然也可以在线上进行,我抱着试试的态度进行了试听。
         6月9日试听了高老师的理论课,6月11日视频课,当时上的课是关于吃饭的,第一次知道吃饭既然也有那么多的学问,当时上了一节课收获满满的,当时孩子还没有接到身边,看到别人的视频课,很多孩子十来个月就已经开始了,我们都已经两岁一个月了,而因为我的疏忽孩子也白白浪费了一个月,我当即觉得带孩子在身边,,而且刁老师说高老师要开新班,由于体验课对高老师上课方式信心满满的,就决定要挤进高老师的班,当时79期已经开始第二周了;
         7月4日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理论课,曾经无数次偷偷的抹泪,真害怕我的孩子不会说话,经过自己带着身边至今半个月,弟弟进步最大的就是愿意整天带助听器,甚至带着入睡,这样睡前都可以听故事入睡了;第二个进步就是对声音会比较敏感,经过学习我懂得了一些让孩子聆听的方式,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在这里非常感谢79期的家长,因为我自己上班还带着弟弟来,导致我上课时间比较麻烦,谢谢跟我换课的家长。因为有你们我更有 勇气坚持。

| 0 人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