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宜声助听器

http://yukang.org.cn/?9345

孩子初次戴助听器耳模要注意什么呢?

已有 176 次阅读2021-4-28 16:03 |个人分类:助听器

孩子初次戴助听器耳模要注意什么呢?
         耳模可以帮助孩子固定助听器,防止助听器脱落丢失、防止助听器产生啸叫!孩子的助听器耳模有硬耳模和软耳模,孩子初次戴助听器耳模要注意什么?
        孩子初次戴助听器耳模的时候,可能会不好戴,可以稍微将孩子的耳廓向后牵拉;也可以在耳模上抹一点婴儿润肤油,戴一段时间以后,就好了。
        孩子初次戴助听器耳模,刚开始不要全天戴,不要强迫勉强孩子,以免孩子不习惯,或者产生逆反心理,可以按照助听器康复计划来佩戴,习惯以后才能全天佩戴;又或者依照孩子的佩戴感受,延长佩戴时间!
       孩子初戴助听器耳模要注意:孩子的耳朵皮肤薄、娇嫩,戴着耳模,发现有皮肤红肿、疼痛的情况,可能是外形有点大,应该联系助听器验配中心,可以针对性的打磨或者重做;如果孩子用耳模出现助听器啸叫情况,说明耳模不密封,也应及时返厂重做。
          此外,孩子戴的助听器耳模要每天擦拭、定期到验配中心清洗,养成好的用耳习惯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语康五加一专注听障听损儿童康复 ( 粤ICP备16006569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